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青海:今年将再次购置145辆纯电动公交

2018-01-10 10:29:2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8年1月9日,记者从青海省西宁市交通运输局获悉,2018年,西宁市将再购置145辆纯电动公交车。届时,西宁市的新能源车将达到433辆,占公交车总数的25%,比例位列全省之首。

  近年来,随着“公交都市”创建的不断深入,西宁市的公共交通硬件设施也得到很大程度的改善,尤其在公交车辆方面,自2012年起,西宁公交集团在西宁市委、市政府的支持下,相继更换了1400余辆公交车,其中包括12米的气电混合动力车、纯电动公交车。这些车辆的更新上线,改变了以往西宁市部分线路公交车漏风、车内噪音大等因车辆老化,带给市民不好的乘车体验,在提升西宁公交硬件水准的同时,也极大地提高市民乘车的舒适度以及安全性。而近两年不断更新的新能源公交车,以其安静、舒适、宽敞、便于上下车等特点,深受市民喜爱。

  目前,西宁市绿色公交比率保持在100%,而前两年购置212辆插电式混合动力公交车、76辆纯电动公交车,目前已全部投入运行,占公交车总数1703辆的18%。2018年再购置145辆纯电动车后,届时,西宁市新能源车将达到433辆,占公交车总数的25%。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