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安徽:铜陵市100台纯电动公交全部到位

2018-01-09 10:36:28 来源:铜陵市人民政府
     2018年1月8日,记者从铜陵市公交总公司了解到,今年我市新增加100台纯电动公交车,目前全部到位。投入线路运营后,将推进我市绿色交通、清洁交通建设。

  据悉,这100台纯电动公交车,车身长10.45米,核定载客人数79人。新能源公交车具有噪音小、环保、乘坐舒适、驾驶更加安全等特点。近年来,市公交总公司大力引进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去年以来,我市选择公交总公司、公交第二停保场、义安区城北换乘中心、隆门路换乘中心、铜陵站5个点,累计建设52个充电桩,并且全部完工运行,这为我市的纯电动和混合动力公交车运行提供有力保障。截至目前,我市共有营运公交车699台,纯电动公交车220台。

  据悉,此次引入的纯电动公交车将陆续投入到线路运营。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