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海18米BRT奉浦快线交付,精进电动“护航支撑”!

作者:田禾 2017-12-30 13:04:0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12月30日消息,12月28日,申沃客车在上海举行主题为“携手并肩,共创未来”的奉浦快线车辆交付仪式,搭载精进电动双电机直驱系统的18米BRT奉浦快线正式交付给奉贤巴士,标志着搭载精进电动一体化动力分配双电机系统的纯电动客车在上海落户。

  申沃18米BRT奉浦快线最大总质量28吨,配备精进电动3600牛米一体化动力分配双电机系统,峰值功率达245千瓦,最高车速69千米/小时,爬坡度大于等于16%,能容纳142名乘客,线路总长31.2公里,覆盖奉贤、闵行、浦东等三区,大大缩短南桥新城到市中心的通勤时间,提升奉贤南桥居住价值。

  精进电动一体化动力分配双电机系统,能够改善直驱电机的高速动力性,提高驱动效率,双电机总成由一大一小电机构成,高效区错开。双电机系统电控可以根据工况要求,自动选择两个电机的动力输出配比,相对于单电机系统,高速的动力性大大改善,节能4-5%,而且没有传统变速器的换挡冲击。

  精进电动一体化动力分配双电机系统适用于重载城市公交,也非常适用于公路客车,在高坡度、变工况运行条件下,更快速、更节能、更可靠。早在2015年11月,重庆交运集团涪陵公交购进了一批搭载着精进电动一体化动力分配双电机系统海格纯电动客车,在山城中的山城涪陵运营,给山城的司机和乘客们带来了极佳的出行体验。

  一直以来,精进电动围绕着电驱动产品的高效率、稳定性、平顺性,免维护等方面下功夫,力争为用户提供的产品能实现价值最大化,一体化动力分配双电机系统是精进电动创造的专利技术,在国内得到成功的同时也获得了海外市场的高度认可。

  精进电动以极具创新性的电驱动系统驱动低碳城市公交发展,坚持为客户提供最佳的技术和品质,联合推动行业的进步,这些都是精进电动继续前进的方向和动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