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航锂电“新动作”:创新模式加速市场布局

2017-12-29 08:45:46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12月26日,中航锂电、中航租赁、平顶山公交在洛阳签署合作协议,就共同培育企业新的发展增长点、创新商业运营模式、助推平顶山公交300台纯电动公交实现商业运营达成合作。

▲签约仪式现场

  平顶山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兰会,平顶山市交通建设投资有限公司财务总监温海滨,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祝平,洛阳市公共交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孙建功,成飞集成、中航锂电董事长石晓卿,中航锂电总经理王栋梁出席本次签约仪式。

▲与会领导合影

  签约仪式现场,平顶山公交与中航锂电和中航租赁分别签署合作协议,三方以培育企业新的发展增长点为目标,创新商业运营模式,共同助推平顶山公交模式实现可持续发展。中航锂电与平顶山公交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约定未来五年双方在新能源公交车辆、充电桩建设、动力电池系统维护等方面进行深入合作。

中航锂电与平顶山公交签约

▲中航租赁与平顶山公交签约

  平顶山公共交通总公司总经理兰会表示:“与中航锂电、中航租赁达成友好合作关系,对平顶山公交的发展起到巨大的助推作用。同时也感谢平顶山市委市政府通过政策引导、补贴扶持对平顶山公交场站建设等项目的大力支持,促进了平顶山公交好又快发展。”

▲平顶山公交总经理兰会

  中航国际租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祝平表示:“航空工业集团自金融板块整合成立以来,以融助产,产融结合,实现了业务拓展、金融服务等方面较好的协同。此次携手中航锂电,创新融资促销模式,形成内部合力共同助推河南地区公交发展。未来,在巩固和发展业务协同机制的基础上,中航租赁将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为兄弟单位提供有针对性的融资方案,打造综合性金融服务平台,为集团民品产业发展壮大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

▲中航租赁总经理赵祝平

  成飞集成、中航锂电董事长石晓卿对各位领导的到来和支持表示感谢,并指出,此次合作是一次商业运营模式的创新,希望各方在此项目中紧密合作、相互信任,不断提高合作的层次和水平,合力共赢。

▲成飞集成、中航锂电董事长石晓卿

  据了解,在当前新能源客车市场饱和、竞争激烈的大环境下,中航锂电借助集团公司优势,积极开拓“产品+金融”的新型商业模式,不仅加深了与终端公交公司的合作关系,也为后期更紧密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另一方面,该项目推动的购车模式将有效缓解各地方政府短期大额资金支出压力,对于推动民生及环保工程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