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京1543个新能源车指标“重新回炉” 将直接配置轮候者

作者:君玥 2017-12-26 13:49: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7年12月25日,北京小客车指标调控管理信息系统中心发布关于2017年第6期小客车指标申请审核结果和配置工作有关事项。有关新能源汽车指标相关事项如下:

  经市公安交通管理局审核确认,2017年4月26日中签过期未用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1543个,按规定纳入本期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配置。

  按照《关于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配置指标轮候配置有关规则的通告》规定,本期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总数大于指标配置总数,将配置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1543个,其余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轮候配置。单位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年度配额已用尽,审核通过的有效申请编码按照规定将继续轮候配置。

  按照规定,处于轮候配置状态的个人示范应用新能源小客车指标申请,仍需在有效期内办理确认延期,未在有效期内办理的,系统将自动取消该申请,若再次需要申请的个人,须重新提交申请,审核通过后轮候次序按重新申请时间计算。单位2017年应配置新能源指标而未配置的,若单位于2018年2月8日前再次提交申请且通过审核,轮候次序仍按2017年申请时间计算。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