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取得营业执照

作者:君玥 2017-12-25 09:52:4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7年12月23日,江淮汽车发布公告称,2017年12月22日,公司收到了安徽省工商行政管理局颁发的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

  公告显示,江淮大众汽车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0亿元,成立日期为2017年12月22日,营业期限为25年。

  公司经营范围:研发、制造纯电动汽车;研发、制造电动汽车电池等新能源汽车相关核心部件;销售整车以及其零部件、组件、配件;进口及在中国购买其开展业务活动所需要的货物及服务;出口整车以及其零部件、组件、配件;保证其产品的售后服务;仓储和运输服务;培训、咨询、试验和技术服务;出行解决方案服务;二手车平台服务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