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重庆:永川区将投入新的一批纯电动公交

2017-12-22 10:29:38 来源:重庆晨报
  近日,朋友圈流出重庆永川公交车多条路线将使用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消息。

  永川是否投入新能源汽车,具体投入情况如何?昨日,记者从永川公交公司求证到,永川区确实有一批公交车即将换上纯电动的新能源公交车。

  据了解,本次新能源汽车一共37辆,分别投放在111路、505路、125路三条公交线路。其中,111路和505路分别投放13辆、12辆,更换以前的老旧车辆,另外12辆将投入到新增的125路公交路线。

  新能源公交车完全使用电能,充一次电可行驶300公里左右,较以前使用的油用公交车,能耗大大降低,更加节约能源,对环境的污染程度大大降低。同时,新能源公交车具有起步稳、噪音小等特点,乘客乘坐的舒适度也将大大提高。

  目前,新能源公交车已经到达永川,正在完善运行前的相关工作,用于给公交车充电的充电桩等辅助基础设施已经全部就位。预计下月(2018年1月),三路公交车将正式使用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