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0辆南京金龙纯电动公交车率先交付南京公交集团

作者:木铭 2017-12-21 11:30:2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11月2日,南京公交集团开标了1900台纯电动公交车,南京金龙中标487辆,于11月4日正式签订合同。这也是南京明确2020年完成公交电动化后首次大批量采购纯电动公交车。12月21日,南京金龙首批200辆10.5米纯电动公交车正式交付南京公交集团江南公交公司,成为此次中标企业中首家交付的车企,充分体现了南京金龙的技术实力、生产能力和服务诚意。南京市交通局局长陈雷,南京公交集团董事长朱明,南京公交集团江南公交副总经理常青,南京公交集团扬子公交副总经理刘晋祥,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南京金龙副总裁樊文堂,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南京金龙副总裁诸萍,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南京金龙首席技术官张蒙阳出席本次交车仪式。

  速优质更优,抓住南京“新能源化”契机

  作为最早推行新能源公交车的城市之一,南京今年对新能源公交推广再下“重锤”。今年8月,南京市政府发布《关于印发南京市“十三五”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实施方案的通知》,明确到2020年,基本实现主城、新城新区公交车全面新能源化。与此同时,南京公交集团积极响应“公交电动化战略”,计划通过4年时间将现有的4507辆传统能源车逐步更新为新能源公交车。

南京公交董事长朱明讲话

  为了“买好车”也能“用好车”,南京公交集团在8月率先向应标的4家客车企业各购入了8辆纯电动公交车(分别为4辆8米级车和4辆10米级车),计划通过3个月的实际运营,来检验车辆的性能和运营效果。而南京金龙就是在这一环节脱颖而出。

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南京金龙副总裁樊文堂讲话

  据江南公交相关负责人介绍,从8月份到10月份,南京金龙开沃纯电动公交车在3个月的实际运营中表现得可圈可点,不但耗电量较低、故障率较低,而且续驶里程也相比较长、百公里充电时间较短,甚至可以算是同类车辆中的“全能王”。

  作为土生土长的南京车企,南京金龙对当地新能源公交推广有着休戚相关的使命感,也正是得益于这种地缘优势,南京金龙对当地的运输需求和变化能够更及时准确地把控,从而提供“量身定制”的产品和服务方案。

  尤其经过多年的合作磨合,南京金龙对当地公交公司的需求已可以做到“了如指掌”。售前阶段,南京金龙会根据投运线路、具体路况,提供贴合度较高的匹配方案;售中及售后阶段,根据实际使用情况收集数据与反馈信息,南京金龙不断对车辆进行完善提升,快速响应客户的更多需求。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