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力帆股份新能源汽车获最大订单 重庆快键拟采购一万台

2017-12-18 10:02:48 来源:证券时报
  2017年12与16日,力帆股份(601777)发布公告,其子公司重庆力帆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力帆汽车)与重庆快键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庆快键)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公告披露,未来四年内,重庆快键将向力帆采购力帆牌LF5028纯电动物流车等在内的新能源车辆,原则上累计数量不低于一万辆,价格不低于力帆汽车市场售价。在同等条件下,力帆汽车会保证优先向重庆快键供货,同时利用力帆汽车在车联网方面的技术优势,适时为重庆快键提供车联网数据及平台服务。

  力帆股份表示,上述协议是力帆新能源汽车所获得的最大一笔订单,而此次重庆快键采购的1万辆力帆新能源汽车将主要用于租赁行业。双方旨在通过新能源领域的合作,推动新能源汽车租赁市场推广,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

  资料显示,重庆快键是一家从事汽车租赁的企业,主要从事新能源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汽车租赁等行业。通过此次合作,力帆股份认为,这能帮助双方进一步提升整体运营效率、降低运营成本、提升产品品质等,实现双方未来的市场扩张策略并获得市场份额,为双方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

  自2015年6月以来,力帆就已发布“i.BLUE1.0”新能源战略,以“新蓝产品”、“深蓝能源”、“泛蓝生活”和“蔚蓝金融”四大核心规划。力帆股份欲将互联网+、智能汽车、能源互联网整合起来,打造新能源汽车产业运营的全新模式,将汽车制造、能源营运、用车服务有效的融为一体。

  2017年下半年以来,力帆新能源汽车市场化开始提速,旗下新能源汽车公司与广州市伍明汽车有限公司签订购车协议,后者将率先在广州市出租车行业选用力帆新能源620EV2款车型。据证券时报·e公司记者了解到,2017年力帆已先后上市两款新能源汽车新品,即280E-2017款和全新力帆330E。

  按照力帆规划,在2020年前还将推出20款纯电和混合动力产品,实现新能源整车累计销售50万台。逐步实现“823”目标,即平均每8度电行驶100公里、综合油耗小于2升/100公里及换电时间少于3分钟的性能目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