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蔚来首款纯电动SUV---ES8正式上市

2017-12-18 09:32:22 来源:创·视界
  2017年12月16日,蔚来旗下第二款车型——ES8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售价44.8万起。
 

  和之前的EP9主打高端定位不同,ES8的定位是一款7座SUV,和普通大众消费者的距离更近。ES8的车身三围分别是5022/1962/1753mm,轴距为3010mm。

蔚来汽车ES8正式上市 售价44.8万起

 

  虽然是一台纯电动车,但是却没有采用封闭式的进气格栅,这样的做法在如今国内的电动车市场上绝对算是个异类。

蔚来汽车ES8正式上市 售价44.8万起

 

  ES8车内充满了豪华感,隐约能够看出一丝丝路虎的味道,比如Nappa的真皮用料。车内中控台上的按键很少,应该是都被集成在了这块大尺寸的显示屏内。空间布局上,ES8和大多数7座SUV一样,采用2+3+2的座椅结构。

蔚来汽车ES8正式上市 售价44.8万起

 动力方面,ES8搭载前后双电机,最大输出功率480千瓦(650马力),最大扭矩840牛·米,百公里加速4.4秒,进入4秒SUV俱乐部。全系标配最新一代主动式空气悬挂,创造最佳的驾控和乘坐体验。ES8搭载的70千瓦时液冷恒温电池组,采用全球领先、能量密度最高的VDA车规级方形电芯,循环寿命高达2,000次,配合低至0.29的整车风阻系数,60公里/小时等速最大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NEDC综合工况355公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