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美国税改达成妥协方案 保留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政策

2017-12-15 11:29:12 来源:盖世汽车
  据外媒报道,作为全面税改妥协方案的一部分,美国众议院及参议院谈判代表同意保留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政策,据一名熟悉该程序的共和党人表示。

  根据众议院的税改方案,电动汽车7500美元的税收抵免政策可能会被废除。但参议院税收法案并没有废除该政策,据上述知情人士透露,该政策是将要公布的一揽子计划的一部分,但具体细节可能要等到下周三(2017.12.20)公布。

  作为2009年激励法案的一部分,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政策被采纳。该政策计划对未来几年推出的新款电动汽车投入数十亿美元,旨在帮助从底特律到横滨的汽车制造商押注未来电动汽车的广阔前景。但截至目前,电动汽车的销量很有限。

  汽车制造商售出符合要求的前20万辆电动汽车可享受税收抵免政策,但目前尚无任何一家汽车制造商电动汽车销量达此上限。据IHS Markit发布的数据,截至今年8月,特斯拉售出了12.7万辆Model S轿车及Model X跨界车。

  但国会分析师预计废除电动汽车税收抵免政策未来将节省2亿美元。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