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正式交付即将开始 数百辆特斯拉Model 3现身交付中心

2017-12-13 11:00:26 来源:腾讯汽车
  北京时间12月12日,据国外媒体报道,在经历了艰难的起步之后,特斯拉似乎终于在本周开始了Model 3的正式交付。
正式交付即将开始 数百辆特斯拉Model 3现身交付中心

 

特斯拉位于弗里蒙特交付中心的停车场停满了等待交付的Model 3

  据报道,随着正式的客户交付工作逐步开始,本周末,数百辆特斯拉Model 3汽车在加州的交付中心被粉丝们发现。正如上周所预测的一样,早期的特斯拉Model 3预订用户是第一批受邀参加车辆配置的用户,而没有优先考虑特斯拉内部员工。本周内,货运公司将开始进行配送。

  目前尚不清楚,这是否会标志着交付量的增加,因为目前媒体没有得到特斯拉突破生产瓶颈的消息。要知道,生产瓶颈导致Model 3的生产效率增长缓慢。至少现在看来,生产瓶颈依然存在。在媒体收到的几份报告中称,在美国各地的特斯拉门店和配送中心停有Model 3车辆,尤其是靠近特斯拉生产工厂的弗里蒙特交付中心,已经出现了有数百辆Model 3汽车。

  需要明确的是,并不是说所有这些车辆都会进入普通客户手中,其中一些可能仍然是为特斯拉的员工准备的,但这是目前所见过的最大规模的Model 3车群,而且与普通客户交付的开始时间是一致的。

  在上周,有媒体还提到,在四周的时间内,特斯拉向普通预定客户发出了第二批次的邀请。在上个月的财报电话会议上,特斯拉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表示,尽管目前的生产瓶颈已经拖延了Model 3的生产能力增长,但他仍然预计特斯拉将在今年年底前达到每周数千台的生产速度。

  但媒体认为,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特斯拉已经达到马斯克所说的生产水平,但令人欣慰的是,特斯拉Model3交付量有了明显的增加。

  上个月,有报道称,特斯拉在开始生产的前5个月里生产了大约580辆Model 3。如果按照这个速度,特斯拉在过去的两个月里至少将Model3的数量增加了一倍,预计数量也会越来越多。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