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北汽集团:到2025年 在全国全面停售传统燃油乘用车

作者:木铭 2017-12-11 09:08: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2017年12月9日,2017年12月9日,北京市新能源汽车技术创新中心成立仪式在北汽新能源总部举行。北汽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徐和谊在成立仪式上表示,除了满足国家的军民融合、一带一路发展战略要求的产品及特种车、专用车,到2020年,率先在北京市全面停止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的销售,到2025年,在中国境内全面停止生产和销售自主品牌传统燃油乘用车。

  同时,北汽集团正式提出了北汽发展新能源汽车的“引领2025战略”,明确了“达成一个总目标”、“打造两个世界级”、“实现三个引领”的发展目标,开启以北汽集团“全面新能源化”为主要特征的新能源汽车发展2.0时代。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