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东烟台:49辆新能源公交车即将投入运营

2017-12-08 11:05:30 来源:胶东在线
  为了给广大乘客提供更舒适、温暖的乘车环境,山东烟台市公交集团新购置了49台新能源空调公交车,预计2017年12月9日正式投入运营。其中,34辆12米的“中国红”纯电动公交车投入到1路运营,15台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投入到2路运营。首末班时间及停靠站点保持不变;票价按季节收费,冬夏两季开空调收费2元,春秋两季取消多票制不开空调收费1元。

  近年来,烟台市公交集团新增、更新新能源公交车934台,其中纯电动公交车736台,油电气电混合动力公交车198台。目前,主城区公交线路实现清洁能源车辆全覆盖,其中新能源公交车占全部公交车比例达到45%,在省内公交行业中名列前茅。作为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的配套设施,烟台市公交集团还于2016年建成投运了高新区光伏充电站、芝罘区东里光伏充电站,创新探索出的“新能源公交+光伏充电”模式,开创了全国公交行业先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