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推进全面电动化 深圳西湖股份采购3191台比亚迪纯电动出租车

作者:木铭 2017-12-08 10:36:0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12月7日,深圳市西湖股份有限公司与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3191台纯电动出租车采购签约仪式”在深圳坪山比亚迪总部举行。作为深圳市交通运输行业的龙头企业,西湖股份一直积极响应深圳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号召。本次单笔最大规模纯电动出租车采购项目的签约,标志着深圳市纯电动出租车推广已经全面驶入快车道,将加速深圳市出租车全面电动化的进程。

  西湖股份响应政策号召 实现出租车全面电动化

  作为深圳特区最早从事出租车运营的企业,西湖股份拥有近40年的发展历程,一直在积极响应政府促进城市节能减排、保护环境的号召。早在2015年,西湖股份就率先投放240台比亚迪e6纯电动出租车,迈出了大规模推广纯电动出租车的第一步。今年以来,西湖股份与比亚迪联合组织了多批“的哥的姐”探营活动,打造城市纯电动出租车宣传窗口,为深圳大规模的纯电动出租车更“新”工作创造了良好的氛围。

  随着本次3191台e6纯电动出租车采购项目的签约,西湖股份将实现公司运营出租车全面电动化。这些车辆全部投放运营后,预计每年可减少二氧化碳排放量约10万吨,将为深圳市绿色发展做出重大贡献。据介绍,e6纯电动出租车融合了SUV与MPV设计特点,车长4.5米,续航里程可达400km,完全满足出租车公司日常运营需求。以纯电动出租车为代表的比亚迪新能源汽车足迹已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200个城市。

  公交车全面电动化之际 出租车电动化驶入快车道

  七年前,比亚迪提出公共交通电动化解决方案,在深圳市率先示范运营,并推进这一方案成为国家战略。如今,深圳市即将于2017年底实现1.6万台公交车全面电动化,成为全球公交车电动化第一城。在此之际,深圳市单笔最大规模纯电动出租车采购项目签约,无疑具有重要意义,这将推动深圳市出租车全面电动化驶入快车道。近年来,深圳市制定了一整套纯电动出租车推广政策体系,包括出台经营指标奖励、经营期限延长等优惠政策。此外,深圳市还制定了出租车全面电动化的时间表,鼓励龙头出租车企业先行先试,率先实现电动化。预计到2017年底,深圳市推广纯电动出租车数量将达到1.3万台,成为全球纯电动出租车运营规模最大的城市,“深圳模式”持续引领全球新能源出租车产业变革!

  作为全球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开创者,比亚迪将持续推广“绿色大交通”,以领先的绿色科技、过硬的产品品质和优秀的运营经验,助力城市构建公共交通绿色发展体系,为市民提供绿色便捷的出行服务,为城市节能减排做出积极贡献。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