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100辆常隆纯电动今起陆续交付山东菏泽

作者:木铭 2017-12-06 17:01:4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在倡导绿色、低碳发展的当下,运用纯电动公交替换传统公交是推进城市绿色发展的必由之举,2017年常隆客车携手菏泽公交共同打造绿色公交之道,为菏泽市民带来了常隆客车经典绿色先锋。

  2017年12月6日, 常隆首批12辆8.5米纯电动公交车发往菏泽,未来十几天还将有88辆8.5米、10.5米纯电动公交车陆续交付。

  近20年来,常隆客车致力于打造绿色交通之道,以领先的技术在推动绿色出行、缓解拥堵、治理空气污染等方面起到了切实有效的作用。

  此次交付菏泽公交的常隆纯电动车辆,均采用日本AESC电池,具有高安全、高效率、耐宽温、快充放、长寿命五大特性。

  此外,常隆纯电动客车全承载车身技术、车身轻量化设计、空气气囊悬挂,安全、舒适性能更优。配以智能监控、制动能量回收等多重保证,安全性高,为菏泽市民打造一条安全绿色交通之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