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陕西宝鸡:眉县举行新能源通村公交投运仪式

2017-12-06 10:38:44 来源:陕西网
  2017年12月5日,浙江省宝鸡市眉县在霸王河省级经济技术开发区举行2017年第四季度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新能源通村公交车投运仪式。

  眉县县委副书记魏建儒主持仪式,县委副书记叶盛强致辞,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国强介绍项目情况,项目单位代表作表态发言,市政协主席白升安下达开工令。

  本次集中开工的有投资5.6亿元的6万吨锂电石墨负极材料提纯用石墨匣钵项目、投资3.5亿元的景贤路棚户区改造项目等15个项目,涉及工业商贸、基础设施、旅游发展、农业产业多个方面,总投资27.83亿元。这些项目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优化县域产业结构、完善城乡基础设施、美化区域生态环境,助力眉县经济社会发展。

  2017年全县共实施重点项目298个,年度投资136.76亿元。截止目前,已开工295个,完成投资142.53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04.18%。

  同时,为进一步打造绿色、环保、舒适的出行环境,眉县投资2560万元分批购置60辆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首批20辆今日起正式投入运营,投放县城至太白山、红河谷等重点旅游景区和城乡公交线路。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