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西湖电子集团:智慧云生态社区解决方案亮相乌镇

作者:田禾 2017-12-06 09:21:35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12月6日消息:刚刚召开的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乌镇峰会”又一次吸引了全球的目光。互联网之光再次照进乌镇,新科技与古典风韵激烈碰撞,能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西湖电子集团有限公司以致力于打造“新一代智慧云生态社区解决方案”的新姿态亮相乌镇,推出“云上生态,智慧物联”,展示物联网时代的新一代智慧云生态社区解决方案。

  集团董事长章国经告诉《浙商》全媒体记者,该方案覆盖了智慧停车、智慧充电、智联门控、网联电梯、智慧家庭、智慧教育、智能社区储鲜、租赁房系统管理等多个行业领域。这些不同行业领域的信息可以通过物联网系统的云平台实现相互之间信息的互联互通,为现代新型社区的发展与升级提供便捷高效的智慧化管理解决方案。

  智慧云生态社区能为社区生活带来的变革与种种便利——

  当社区业主车辆进入物联网智慧云生态社区,数源科技开发的慧易停智能系统就会根据通过在地下和地面停车场布设的传感设备,给开车进入社区的业主提供车辆前进引导信息。如果是业主使用的是新能源电动汽车,数源科技开发的爱易充平台可以为进入社区的业主车辆自动搜索周边充电场站的当前状态。

  当有业主家有访客来访时,数源智联门控系统的平台数据会立刻通过网络传递给业主的I·EBox智慧家庭系统并在客厅电视屏上显示来提醒业主。

  业主一进入数源久融打造的智慧家庭I·E-Box系统,通过云平台,在家里即可实现访客互动、社区服务,在线教育、精彩新闻与影视点播等家庭娱乐畅玩于客厅,同时可以实现手机、平板、PC等多屏互动。

  近年来,西湖电子集团一直在努力利用信息电子技术在智慧生活领域作长期的产业化布局,西湖电子这次推出的独具特色的物联网智慧云生态社区解决方案,也是全国唯一一家能提供全套硬件、软件和服务的厂商。

  章国经表示,期望所开发的物联网社区生态系统解决方案以后会成为解决和实现人们衣食住行等各方面智慧生活的一个有效手段。

  “我们希望抓住乌镇大会和全球物联网发展高峰即将到来这一千载难逢的的历史性机遇,学习研究利用互联网大会前瞻性的研究和最新应用,为集团公司后面进一步开拓转型升级工作新局面打开思路,推进与完善下一步集团在物联网时代的产业战略布局。”章国经说。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