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伦敦电动出租车TX上路,为吉利集团打call

作者:田禾 2017-12-06 09:17:4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12月5日,伦敦电动汽车公司(LEVC)的全新电动TX出租车通过了运载付费乘客的认证。今起,伦敦居民可选择清洁能源、舒适的电动出租车TX作为出行工具。该车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技术。

  吉利控股集团于2013年全资收购了伦敦出租车公司,后更名为伦敦电动汽车公司。旗下英伦风格的黑色出租车是伦敦靓丽的风景线。为顺应全球新能源汽车产业趋势以及英国环保新政,TX出租车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系统,续航里程高达645公里,其中130公里可实现零排放。拥有6座座舱的新款TX出租车,内饰设计人性化,不仅车内设置了无障碍通道,还与时俱进的配备了电话充电装备、笔记本电脑电源插座、车载wifi、非接触式卡机,以及全景天窗。

  伦敦电动汽车公司首席执行官ChrisGubbey表示:“我们攻克了e-City技术,全新TX出租车及公司未来产品将使用该技术。TX出租车通过了北极圈和亚利桑那州的极端天气的测试,以及各种极端路况、工况测试。乘客搭乘TX出租车,舒适方便,还有助于改善伦敦空气质量。”

  伦敦交通局(TFL)将于2018年1月1日起实施新法令,要求伦敦所有新增出租车必须具有零排放能力,且续航里程至少为30英里(48公里)。TX出租车采用增程式混合动力技术,增程模式时,节油率随电池组容量增大无限接近纯电动汽车;该技术具有高速运行平稳,刹车能量回收效率高,结构简单易维修等特点,是一种特别适用于城市公共交通的新能源模式。

  据介绍,新款TX出租车的主被动安全技术达到行业领先水平,坚固的铝制车身下配备了预碰撞警告系统、自动紧急刹车和紧急制动辅助系统;同时,该车型具有多重过滤系统,可去除进气中的废气和微粒;如果外界空气污染较大时,车内的空气质量传感器会自动关闭外部进气口,对乘客和司机提供保护。

  伦敦电动汽车公司董事长Carl-PeterForster说,“2018年下半年,在欧洲和全球范围内售卖TX车型。我们希望TX车型成为全球城市商用车领域的领导者。TX电动出租车通过认证测试,开始运载付费乘客是我们朝着这一目标迈进的重要开始。”

  据悉,未来伦敦电动汽车公司还将推出轻型商用车(LCV)。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