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申龙新能源业务增长迅猛 北京市场再斩获490台大单

2017-12-01 09:04:07 来源:客车联盟网
  2017年11月29日,东旭光电发布公告称,公司下属全资子公司申龙客车近期在北京市场斩获了一批490台新能源纯电动客车订单,实现了该市场新能源订单的首突破。

  订单车型正是申龙客车精心打造的11米纯电动团体旅游大巴车——SLK6118ALE0BEVS6,车辆采用全承载式车身设计,电量172.8度,续航里程280公里,具有安全可靠、附着力强、运行噪音低、乘坐舒适性高等特点。

申龙SLK6118ALE0BEVS6纯电动客车

  “进京”不容易 得通过严苛考核

  对于申龙客车而言,在严峻的市场形势下,斩获北京市场如此大的订单,可谓具有重大战略意义,也让行业对申龙客车今年市场表现有了更多的期待。众所周知,北京市场因其首都的特殊性有着更为严苛的制度与标准,同时也是一流客车企业的兵家必争之地。申龙客车此次批量大单的进入,不仅仅是市场销量的突破,更意味着申龙客车自身和产品都达到了更高的行业标准。

  当然要成功打进北京市场,需要经过重重考核,首先获得《北京市推广应用新能源商用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备案信息》是第一步。资料显示,《北京市推广应用新能源商用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备案信息》由北京市经济信息化委制定,是在纳入新能源汽车推荐目录、免征购置税目录,满足一系列国家相关标准的基础上,对生产企业的资质、新能源产品的可靠性、市场运用经验和服务能力等方面提出了严苛要求,是新能源汽车在北京地区进行销售的前置条件。

  除了要通过最基本的“进京证”外,还要经过用户的重重把关。众所周知,北京旅游团体市场空间比较大、稳定,但竞争也激烈,要想在众多企业“虎视眈眈”眼皮底下撬开市场,靠的是实力和周到的服务。正是在这样严苛考核下,在北京市经信委发布《北京市推广应用新能源商用车生产企业及产品备案信息》(2017年第3批)中,申龙客车纯电动客车SLK6118ALE0BEVS6成功进入上述目录,并获得市场用户的青睐。

  也正如北京当地运输企业所言,作为北京首都各种大型会议交通保障服务、市民绿色出行交通运营服务保障的担当,“高效、优质、绿色环保”是每家运输单位必须树立的服务旗帜,只有提供高水平、高标准的服务交通保障水平,才能以“万无一失、优质安全”的服务表现赢得海内外宾客的信任与赞扬,守住北京首都绿色高品质交通名片。也因此,北京运输企业一直非常重视品牌形象的维护,注重与优质品牌企业合作,坚持选择高品质、高安全稳定性的车辆。

  新能源业务迅猛 申龙走出自己的“速度”

  “今年申龙客车新能源业务发展迅猛”,除了斩获490台北京市场大单这份骄人成绩,更让我们惊叹的是看到并入东旭光电之后申龙客车走出的惊人发展速度。今年销售数据显示,申龙客车自从并入东旭光电后,新能源业务发展迅速,前10月累计销售新能源客车1868辆,同比暴增10277.78%。

  追根溯源,市场分析人士认为,申龙客车年内新能源汽车产业进展迅速,要得力于东旭光电在市场、产品、产业战略等几大方面的布局成功。之中,除了要拥有着眼未来的市场战略外,而一手提质量环保,一手推产业规模的联动发展模式也在加速产业发展,并带来业绩良性、持续的爆发。

齐齐哈尔街头运营中的申龙SLK6109纯电动城市客车

  越是严苛考核,越需要可靠的产品走向市场。从市场运用看,申龙能源客车产品的足迹早已遍布东北、华南、华东等各个地区,从齐齐哈尔东北严寒考验、到新疆高温复杂路况以及广西酷暑等地,申龙客车都有大规模新能源投放,并经受住了高温、高寒、高湿等各种环境“大考”,成为国内新能源客车的强劲实力派新力军。

  机会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再查阅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网站,可以发现申龙客车入选2017年1-11批新能源汽车国家推荐目录的车型已覆盖公交、客运、物流三大领域,包括纯电动客车、纯电动城市客车、纯电动邮政车、纯电动厢式运输车、纯电动公交车、混合动力客车、混合动力城市客车、插电式混合动力城市客车、燃料电池城市客车等近百款国内主流及前沿的新能源车型。也就在今年9月,申龙客车一款与入选北京备案目录相似的新能源纯电动客车产品,已成功入驻具有“国家海岸”殊荣的三亚海棠湾。该地区是有高环保要求的国际级高端旅游区,这表明申龙客车新能源汽车产品的环保指标已达到很高标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