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年度盛事,科陆亮相“2017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年会”

作者:田禾 2017-11-30 19:33:5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11月30日报道:11月24日至11月26日,2017年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年会正在广西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会议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主办,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和国家电力投资集团公司联合主办,广西电网有限责任公司、广西电机工程学会承办。

  中国电机工程学会年会作为展示能源电力科研成果,推动能源电力科技创新发展的最权威、最专业、最高端的学术交流平台,引领着我国能源电力技术的发展潮流和方向。年会上,深圳市科陆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陆)与来自电网公司、发电企业、科研机构、高等院校、设备企业、学会组织、新闻媒体等相关单位的参会代表齐聚一堂,围绕会议主题“创新引领与清洁绿色、智能高效”展开交流讨论。

  此次年会科陆携自主设计的一二次融合成套设备、智能配电终端、配电线路在线监测装置、配网自动化测试仪以及充电装检定装置等核心产品技术闪亮登场,引众多业内人士注目。科陆在会议上的出色表现极大提升了其在配电网行业内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为日后开拓市场,拓展业务奠定了夯实基础。

  未来,科陆将继续立足配网可靠性,秉承科陆核心价值观,整合优势资源,为电网建设提供优质产品及精细化服务,为推进电网智能化、提高居民生活水平贡献一臂之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