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长安汽车联手两家银行布局新能源、智能化等新兴汽车产业链

作者:木铭 2017-11-30 11:36:3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2017年11月29日发布公告,公告称,2017年11月28日,重庆长安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与平安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在重庆共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内容,长安汽车将与平安银行、民生银行开展战略合作,融合产业资本和金融资本,以“共同发展、平等互惠、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为宗旨,拟共同建设投资平台,发起千亿级汽车产业基金,布局新能源、智能化、共享出行、后市场、汽车金融等新型汽车产业链,为长安汽车“香格里拉计划”中的“千亿行动”提供资金支持。

  2017年10月19日,长安汽车宣布正式启动“香格里拉”计划,发布了其在新能源汽车平台、汽车分时租赁、产品研发方面的最新动态,并表示将在2025年前推出纯电动车产品2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产品12款,全面停售传统燃油车,并向整个新能源汽车领域投资1000亿元。据公司董事长张宝林介绍,“香格里拉”计划是长安发力新能源领域的全新战略。公司目前已为新能源汽车的6大领域建立了15个实验室,累计申报了超过580项专利。今年1-9月,长安新能源汽车销售超过3.5万辆,同比增长150%,今年预计销量将突破5万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