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2017广州车展奖项揭晓,比亚迪唐荣获“最佳环保科技车型奖”

作者:木铭 2017-11-28 14:59:3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11月26日,随着第十五届广州车展圆满落幕,2017广州车展大奖结果也最终揭晓。比亚迪唐再次凭借领先新能源技术和消费者口碑,荣获“最佳环保科技车型”大奖。继11月16日斩获“年度新能源汽车”奖,本次“最佳环保科技车型”大奖是比亚迪唐本月以来收获的第二枚重磅荣誉勋章,再证新能源引领者实力。

  为紧贴行业发展潮流,本届中国(广州)国际汽车展览会以“新科技,新生活”作为活动主题,众多国内外知名汽车企业参展。官方数据显示,本届广州车展预计展出车辆1081台,其中新能源车达131台。

  作为官方特别支持的重大奖项评选活动,本届广州车展大奖设置也与车市走向、汽车科技发展趋势相一致,含最受关注车型、最佳车展上市、最佳环保科技车型、最佳首发电动车等十四个重量级奖项。作为首款搭载“542”战略的比亚迪新能源旗舰车型,唐斩获“最佳环保科技车型”奖可谓实至名归。

  作为比亚迪唐系列旗舰SUV,唐配备“三擎四驱双模”领先技术,百公里加速仅需4.9秒,全时电四驱毫秒级快速响应,百公里油耗低至2L内,自2015年上市以来,比亚迪唐已收获了超6万车主的信赖,夺得中国新能源插混SUV销量冠军,在全球新能源汽车销量榜单上亦名列前茅。

  2017年升级上市的旗舰型唐100,更是在续航里程、驾控体验、豪华配置、智能科技、外观内饰等方面都做了大幅度提升,再次刷新“中国智造”新能源车价值标准,被誉为强大中国车。

  就续航里程来说,旗舰型唐100传承比亚迪行业领先电动技术优势,搭载高密度高安全性电池和更加智能的电池管理系统,将纯电行驶里程从原本就行业领先的80公里提高至100公里。此举不仅扩大了唐的技术优势、创下了中国插混新能源车电池技术的新高度,也极大拓展了消费者的零排放出行半径,将构建百公里0油耗的绿色出行生态落实到行动中,环保价值显而易见。

  2017年已接近尾声,此次广州车展唐再获“最佳环保科技车型”大奖,既是来源于外界对比亚迪新能源技术实力和绿色梦想的认可,也离不开选择与比亚迪携手践行绿色出行梦想车友的支持。未来,比亚迪将继续坚持用技术创新,为人们美好生活创造无限可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