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注意!成都新能源汽车需提前登记备案 才可享受免费2小时停车

2017-11-24 11:03:07 来源:新华网

  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启用数日,四川成都市民申领、换领热情高涨,“使用新能源汽车专业号牌是不是直接可以享受免费停车呢?”对于大家关心的占道停车享受减免政策,2017年11月23日,成都交投集团车场管理部经理杨玺提醒,目前暂时无法识别新能源汽车的机动车号牌,无论是“蓝牌”还是“绿牌”的新能源汽车,在成都市中心城区占道停车场(点)停车,都需要提前进行登记备案,才能享受这一优惠政策。待2018年初,系统升级完成后,才不用提前备案,直接享受优惠。

  那如何办理登记备案呢?杨玺表示,有两种方式,第一,可携带机动车登记证书和行驶证到以下6个办理点进行现场登记备案;第二,可通过成都交投集团官方微信公众号 “成都城市停车 ”,上传相关资料进行登记本案,在5个工作日内办理完成。

  

注意!成都新能源汽车需提前登记备案 才可享受免费2小时停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