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特电机收购子公司股权并进行增资

2017-11-15 10:17:04 来源:中证网
  江特电机2017年11月14日晚公告称,宜春客车厂为公司控股子公司,注册资本为1.5亿元,其中公司出资额为1.475亿元,占注册资本的98.33%,个人股东田中文出资额为250万元,占注册资本的1.67%。经双方协商约定,公司拟以250万元的价格收购田中文持有的宜春客车厂250万元出资额,收购完成后公司将持有宜春客车厂100%股权。

  同时,为加快宜春客车厂的发展,扩大该公司规模,公司拟以1元对应每份出资额的价格对其进行增资1.5亿元,本次增资完成后,宜春客车厂注册资本将变更为3亿元。

  公告表示,鉴于电动车产业的良好前景及宜春客车厂发展的需要,宜春客车厂发展规模需不断壮大。公司本次对宜春客车厂股权的增加及增资,能够加快宜春客车厂的发展,符合公司发展战略,该投资事项对公司2017年业绩无影响。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