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梦舟股份拟1.7亿元出售天津力神1.6%股权

2017-11-15 10:08:36 来源:中国证券网
  梦舟股份2017年11月14日晚间披露,公司拟与上海康正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就天津力神电池股份有限公司1.6%股权转让事宜签订《股权转让协议》,转让价格为17000万元。

  根据天津力神经审计的2016年度报告数据,2016年末净资产为351383.15万元,考虑到天津力神未来的发展潜力和其锂电池行业地位,参照同类型上市公司的市净率,交易总额为17000万元。

  经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在受让方按照合同约定履行付款义务后,本次出售天津力神股份,可使公司获得投资收益约5000万元(上述数据未经审计,具体金额以会计师事务所年度审计数据为准),将对公司业绩产生积极影响。

  公司称,本次交易有利于公司优化资产结构和资源配置,专注公司双主业发展战略,符合公司整体规划,有利于公司的长远发展和股东利益。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