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尤夫股份拟10.8亿元收购智航新能源49%股权

2017-11-14 11:02:50 来源:电池百人会-中国电池网
  尤夫股份(002427)2017年11月13日晚间发布公告称,公司拟以人民币108,000万元的价格收购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49%股权,本次收购完成后,智航新能源将成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智航新能源专注于汽车动力电池电芯及电池系统的研发、设计、生产,此次交易有助于公司更好地完成经营目标。

  资料显示,江苏智航新能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7月,是一家专注于动力型锂电池正极材料、锂电池、电池组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智航新能源位于素有“水陆要津,咽喉据郡”之称的历史文化名城——江苏泰州。公司注册资本11467万元,占地484亩,是一家专注于动力型锂电池正极材料、锂电池、电池组等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拥有日产100万只2600mAh以上高比能量、动力型18650锂电池的生产能力,具备年产240万kWh电池系统的PACK生产能力。今后还将不断通过技术改造和引进高端设备促进产能大幅提升,且未来有望进一步向方形或软包电池拓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