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安徽铜陵首批电动汽车公共充电桩投用

作者:xnyauto 2017-11-14 00:39: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日,安徽铜陵市首批全兼容的公共充电桩在市政务中心投入使用,这是该市公共机构首个采用运营商投资建设并专业化运营管理充电桩的单位。

  这批共5台公共充电桩位于铜陵市政务中心停车场内,可以满足10辆汽车同时充电的需求,采用快充2.5小时即可充满,也可以设定时间进行充电。通过下载手机App,便可实现手机扫码支付。按照计划,一期工程将于今年底完工,主要集中在市、县区政务中心,共安装30台充电桩;二期工程于明年上半年着手实施,将覆盖全市大型公共机构办公大楼,高校、医院等区域。

  据了解,铜陵此次启用的公共充电桩尝试运用PPP模式,即由市政府提供场所,安徽运泽新能源科技公司投资、建设、运营、维护。下一步,该市还将适时启动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业务,着力践行节能降耗,倡导绿色出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