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未来出行呈四化趋势 沃特玛助新能源未来

2017-11-13 14:24:57 来源:沃特玛电池

  在未来出行不可更改的浪潮下,包括沃特玛在内的很多核心零部件企业,都将在未来出行中扮演更重要的角色和作用,实现“人人畅享新能源未来”的梦想和目标。

2017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现场

  2017年11月12日,2017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在中国杭州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本次论坛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中国信息化百人会联合举办,超过3000位来自全球专业智库、核心企业、行业管理机构等各领域的政府领导、专家学者、行业精英等齐聚一堂,围绕智能驾驶前沿技术、无人驾驶的法规与标准、国际新能源汽车最新进展、中国与国际创新合作、未来出行变革等展开深度交流研讨。

沃特玛发表《未来出行中国动力》主题演讲

  沃特玛电池董事长秘书钟孟光应邀参会,并在会上发表了《未来出行中国动力》的主题演讲,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地介绍了沃特玛关于“未来出行”的重要观点、沃特玛在“未来出行”中扮演的角色以及沃特玛对“未来出行”的展望。

  未来出行四大趋势:低碳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

  在未来出行方式方面,沃特玛创新性提出未来出行方式存在“低碳化、网联化、智能化、共享化”四大趋势的观点,并对四大趋势进行了详细解读:能源和环保的挑战让低碳化出行成为必由之路,其中共享单车和新能源汽车是低碳化出行的两大热点;基于互联网,各类交通工具之间,交通工具与人、物之间将建立一种系统关系,让出行更便捷、更高效和更可靠;基于智慧城市建设,以及互联网、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深度应用,智能化出行将成为主流;在共享经济浪潮中,共享出行将实实在在解决用户痛点,促进行业健康可持续发展。

  基于未来出行方式的“四化”趋势,沃特玛认为共享交通是解决未来出行的必然趋势和重要手段,并从政策和市场趋势两个层面进行了分析:政策层面,十九大就“交通强国”和“共享经济”作了特别说明;市场趋势层面,尽管中国已成为全球新能源汽车最大的生产国和消费国,但占比只有1%,新能源汽车凭借低碳、经济等优势,在未来出行中可以扮演更重要的作用。

  沃特玛三大角色:新动能提供者、共享驱动者、绿色践行者

  沃特玛在未来出行中承担什么样的角色?论坛会上,沃特玛向现场嘉宾诠释了自己的三大角色:一是新动能提供者;二是共享驱动者;三是绿色践行者。

  作为“未来出行”的新动能提供者,沃特玛15年专注于动力电池的研发与生产,目前已拥有专利1900余项,在国内市场排行前三,超过8万辆搭载沃特玛电池的新能源交通工具运行于全国34个省市,备受市场认可。

  作为“未来出行”的共享驱动者,沃特玛牵头联合18家产业链上市公司创立中国沃特玛新能源汽车产业创新联盟,通过“共享出行、共享运力、共享旅游、共享充维”4+1运营平台打造共享交通,致力于实现人人畅享新能源未来的局面。

  作为“未来出行”的绿色践行者,沃特玛通过技术创新和模式创新,推动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促进绿色生态发展。在智能制造方面,沃特玛积极创建智慧工厂,实现了动力电池制造的自动化、信息化、可视化和智能化生产。智慧制造提升了沃特玛的制造效率,减少了人工生产的产品瑕疵,各工序合格率、产品一致性和稳定性得到大幅提高,全面提升了产品品质。截止目前,搭载沃特玛动力电池的纯电动公交车已在内蒙古呼和浩特、山西临汾、安徽舒城等全国17省26市成功应用,为当地市民提供低碳、环保的出行体验,获广泛好评。

  最后,沃特玛向现场嘉宾展示了“未来出行”的发展规划:在全球共享经济发展的浪潮中,沃特玛将发挥技术、智造、平台三大优势,继续推动新能源交通工具的便捷应用,助力未来出行的发展,解决全球共享经济发展的问题,实现“人人畅享新能源未来”的梦想!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