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山西:寿阳新增50辆纯电动公交

2017-11-09 10:54:00 来源:国际能源网
  近日,山西省寿阳县新增50辆纯电动公交车,计划于2016年11月正式投入使用。至此,寿阳县城市公交线路和城乡公交线路都将使用纯电动公交汽车,这意味着寿阳县纯电动公交汽车使用率将达到100%,率先在我市完成了省政府下达的推广使用纯电动公交车的目标。

  坐在寿阳县城开往南燕竹镇的纯电动公交车上,太安驿村村民岳利仙满心欢喜:今年,去我们南燕竹的新能源电动公交车投入试运行,车内的环境好,以前的柴油味没了,噪音也没有了,乘坐起来十分舒适。为加快城市公共交通建设,改善市民出行条件,2015年2月,寿阳县城市公交正式运营启动。

  寿阳县城市汽车客运管理所的相关负责人说:目前,寿阳县纯电动公交车总量达到104辆,近期全县主要城乡公交线路上的燃油客车将全部被替换成天蓝色纯电动公交车,让乡镇居民也能享受到新能源公交车带来的优质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