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苏宁布局新能源汽车的充电桩业务

作者:xnyauto 2017-11-06 09:44: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国内互联网零售巨头苏宁现在正致力于解决新能源汽车车主最头疼的充电桩问题。据了解,苏宁与特来电、中国普天、浙江万马、思度科技等充电运营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布局充电服务网络,共享建成后的充电桩(站)带来的便利。目前,已通过这种方式建成的共享充电桩近5000个。

  苏宁帮客的“车易帮”服务品牌,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动作不断。苏宁帮客目前已经与特斯拉、宝马、江淮等20多个主流车企展开深度合作,提供专业的充电安装、维修、升级业务,为广大车主提供包括基础安装、物业协调、代理报装、故障维修等一系列定制化服务。2016年还获得了特斯拉中国颁发的“年度最佳充电安装服务商”荣誉证书。

  苏宁易购汽车超市已经带领了汽车销售平台的一次新变革,现在变革还在继续,苏宁帮客正在积极邀请新能源汽车企业、充电桩生产企业入驻苏宁易购,助推电动汽车行业电商化,成为新能源电动汽车、充电桩销售增长的新平台。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