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海市经信委领导赴嘉定区调研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发展

2017-11-02 10:59:37 来源:上海市经信委
  2017年11月1日上午,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工作党委书记陆晓春、上海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副主任黄瓯一行赴嘉定区调研新能源与智能网联汽车发展。嘉定区委副书记、区长章曦,嘉定区委常委、副区长沈华棣陪同调研或参加座谈。

  陆晓春书记一行参观了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区封闭测试区,分别试乘了图森未来科技的无人驾驶集卡、自主V2X网联汽车以及无人驾驶小巴,参观了上海市新能源汽车数据采集与监测研究中心,并与嘉定区就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发展进行了主题座谈交流。

  会上,陆晓春书记听取了嘉定区和上海国际汽车城(集团)有限公司对嘉定区汽车产业发展和国家智能网联汽车(上海)试点示范区建设进展、运营状态的详细介绍。陆晓春书记对嘉定区汽车产业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嘉定区紧紧抓住汽车产业发展机遇,加强新能源和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链布局,集聚一批掌握核心技术的优势企业,加快汽车产业转型升级。

  市经信工作党委办公室、市经济信息化委装备产业处、综合规划处、技术进步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