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利推帝豪GS甲醇版 绿色环保秒杀新能源

2017-10-27 21:05:00 来源:汽车江湖网

  近年来新能源汽车逐渐走进了我们的生活当中,现在很多的自主品牌汽车也纷纷开始研发新能源汽车。作为自主品牌汽车的领军人物,吉利汽车就发布了一款吉利帝豪GS甲醇版的车型,这款车是采用甲醇为动力也是吉利汽车推出的第一款甲醇车型,同时这款车在行驶的过程中并不会产生有害的气体,这也使得这款车在市场的定位非常的高端。

  外观方面:

  在外观方面,吉利帝豪GS甲醇版与汽油版的车型并没有发生大幅度的变化,依旧是一款紧凑型的suv,前脸方面采用了家族式的传统设计,整体看起来比较的大方时尚.两侧的尾灯与进气格珊连接,这样的一个设计方法非常时尚整体的造型非常协调。

  内饰方面:

  在内饰方面,吉利帝豪GS甲醇版版依然是延续了现款车型的内饰造型,中控区采用了灰色的面板,同时中控台上采用了一款大尺寸的中控屏,支持手机互联系统。中控台上采用了大面积的软质材料进行包裹,同时三辐式的多功能平底方向盘造型非常的时尚。整体的内饰布局非常的简洁,相比同价位的车型来说,在内饰上这款车更加的丰富。

  配置方面:

  吉利帝豪GS甲醇版,这款车虽然是采用甲醇为动力,但是它还提供了汽油的加油口,这样可以以备不时之需,虽然在汽油的容量方面比较的小,但是也能满足生活中的驾驶需求。

  动力方面:

  在动力方面,吉利帝豪GS甲醇版这款车搭载了一款以甲醇为主要燃料的1.8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95千瓦,峰值扭矩为168牛米,并且完全达到了国五的排放标准,非常的绿色环保。匹配的是一款六挡的手动变速箱动力方面还是非常强劲的。

  总结:

  吉利帝豪GS甲醇版这款车在市场上还是具有较强竞争力的,因为这款车非常的环保而且性价比非常高。另外甲醇的价格相比汽油来说比较低,这也是吉利帝豪GS甲醇版车型的一个优势。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