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利帝豪EV300成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指定用车

2017-10-29 21:02:00 来源:大河网

  2017年11月2日,由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中国电子商务协会联合主办,盘石、互联网信用认证平台联合承办,浙商总会互联网委员会协办的“WCEC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将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召开。

  在“中国智造”的大背景下,制造业正在走向新型价值创造之路。作为国内汽车制造业的典型代表,吉利汽车正在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这一点。为打造一场绿色环保的大会,吉利新能源帝豪EV300纯电动轿车将作为本次大会的唯一指定用车,为本次大会顺利举行保驾护航。

图:WCEC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

  数字经济带动中国“智造”

  数据显示,2012年中国制造业增加值总额是2.69万亿美元,比美国高35.6%;2016年,中国制造业增加值总额约为3.7万亿美元,约比美国高67%,在制造业总量上进一步拉大了与美国的差距。

  我国无疑已经成为制造业大国,而在大国之后,制造业“强国”成为新的目标。那么,从“大国”到“强国”,路径是什么?

  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业结合成为了核心,尤其是在《中国制造2025》发布之后,以互联网产业化、工业智能化、工业一体化为代表的全新技术革命发展前景广阔,而数字经济正是这一革命最鲜明的代表。

  中国制造正在借助大数据、数字经济等战略实现弯道超车,获得跨越式发展。

  吉利帝豪向世界展示中国"智造"

  与传统的工业经济不同,数字经济以海量数据的互联和应用为核心,将数据资源融入制造业成产创新和升级的各个环节。

  因此,数字经济时代的中国"智造",不仅要拥有超强的创新能力,还要有将创新成果转化为市场应用的能力。

  作为中国"智造"的标杆,吉利旗下的各类电动车曾多次服务于大型会议和高端论坛,不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也获得了业界的高度认可。其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为客户提供了安全、舒适和标准化的旅程享受,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

  尤其是针对纯电动车的特殊性,“帝豪EV300”还对底盘系统和电池包的安全性能进行了全面优化设计。在保障绿色出行的同时,为广大用户在品质上带来了优质感受。

  此次“帝豪EV300”保障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WCEC)的绿色出行,也表明了2017世界电子商务大会(WCEC)的组委会对中国智造和民族品牌的认可。可以说,中国“智造业”原本就基数较大,有着创新的基础。在互联网的推动下,如今的中国“智造”大有赶超欧美国家的趋势。

  2016年,全球25个最大的互联网平台企业中,美国的苹果、谷歌、微软、亚马逊、脸谱公司位列全球前5名,而中国互联网企业虽然与美国差距仍然很大,但已经远远超过日本、德国和韩国等传统制造业强国。

  如吉利“帝豪EV300”这样的新能源智造产品,在互联网的助力下,也正在以前所未有的力度和广度,对绿色交通智慧城市起着强力推动作用,不断引领“中国智造”走向世界。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