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新能源2017年年底推瑞虎3Xe

作者:xnyauto 2017-10-25 20:21:4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日前,奇瑞新能源汽车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高立新对外公开表示,奇瑞新能源将在今年年底将会推出瑞虎3Xe完善整体新能源车型布局。

  在高立新看来,目前奇瑞新能源在售车型基本代表了新能源未来的车型布局,其中有eQ、小蚂蚁(eQ1)、艾瑞泽5e。

  高立新认为,要造出好的汽车必须有好的造车理念,技术必须过硬。“我们造车并不是以国家的补贴为导向,而是紧贴消费者需求而定。当然我们的车无论是从外观、造型、质量等方方面面,都传承下了奇瑞的优秀品质,这些不会因为是新能源车而改变。”

  高立新认为,奇瑞新能源相比其他新能源汽车拥有三大优势,其一,奇瑞作为最早进入新能源领域的企业,从1999年开始做新能源汽车,国内很多新能源汽车厂家的技术人员都是从奇瑞出去的。

  其二,每款新车都必须是行业的标杆产品。比如说我们的eQ当时在全国真正是按照457的标准来研发制造的。因为那个时候市场非常严酷,能在那个市场上生存下来代表我们经得起考验的。

  其三,依托奇瑞的技术,我们会用最好的技术制造最好的产品。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