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奇瑞新能源新基地落户宜宾市

作者:xnyauto 2017-10-25 20:19:22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近两年,国内新能源汽车企业在快速扩张,各地建设生产基地的消息频出。日前,从四川省宜宾市市政府得到消息,奇瑞新能源又在西部地区设立新的生产基地。

据透露,奇瑞新能源将落户四川省宜宾市临港开发区,该项目总投资45亿元,将于近期正式开工建设,建成后将实现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规模。

  据统计,目前奇瑞新能源汽车目前有三大生产基地,分别位于芜湖弋江、山东齐河以及河北省石家庄。山东齐河生产基地最大设计年产能可达10万辆;石家庄生产基地,未来将生产艾瑞泽5EV、小蚂蚁及其他传统燃油车型,建成投产后,其产能可达10万辆;安徽芜湖生产基地设计产能为5万辆。此次即将开工建设的临港基地建成后将实现年产30万辆新能源汽车的规模。

  奇瑞在新能源汽车领域不断发力,日前在2017法兰克福车展中展示了一款全新电动车EV系统,采用全新电驱模块架构,最大输出功率可达130kW,峰值扭矩370Nm,电机组高转速12000rpm。该系统电池采用高能量密度NCM电芯和国际化标准模组,壳体采用全铝合金轻量化设计,百公里加速只需7秒,最高车速超过200km/h,续航里程将达到500km。

  总体来看,奇瑞新能源的发展势头很猛,同时也有着自己的发展节奏,每一款车型都稳扎稳打,希望奇瑞新能源以后能够发展的越来越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