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壳牌在英推出电动汽车充电服务 30分钟充电80%

作者:xnyauto 2017-10-19 20:32:4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据外媒报道,能源巨头荷兰皇家壳牌公司周三表示,已在伦敦附近和英格兰北部三个壳牌加油站推出电动汽车快速充电服务。

  该服务在半小时内可为大部分电动汽车电池完成80%的充电,标志着壳牌首次进军电动汽车充电行业,以迎合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增长的需求。

  壳牌表示,计划在英国进一步扩大这一服务,并拓展至荷兰和菲律宾。

  此前一周,壳牌刚刚宣布收购欧洲最大电动汽车充电网络之一NewMotion。

  壳牌英国威廉燃料经理Jane Lindsay-Green对记者表示:“壳牌相信电动汽车将构成未来交通运输网络的一个重要部分。”

  该公司预计,到2040年全球大约四分之一的汽车将是电动汽车。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