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丰田纺织、欧拓以及日本特殊涂料将成立合资公司 增强内饰研发能力

作者:xnyauto 2017-10-18 01:3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10月5日,丰田纺织株式会社(总部:日本爱知县刈谷市,取缔役社长:石井克政)、欧拓公司(总部:瑞士联邦,首席执行官:马丁•希策尔)、日本特殊涂料株式会社(总部:日本东京都北区,社长:酒井万喜夫)3家公司将进一步强化现有汽车内饰业务的合作关系,就成立开展NV评估·解析业务的合资公司事宜达成一致意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以汽车内饰系统研发和制造为主的丰田纺织、在汽车隔音产品领域拥有全球领先技术的欧拓与日本特殊涂料自2012年开始合作将分别发挥各自领先的技术优势,在各类项目中互相协作。

  为进一步深化合作,3家公司决定于2017年共同组建新公司,利用丰田纺织大口工厂的厂房与设备,面向丰田汽车等主要汽车公司开展内外饰系统的NV评估·解析及先行研发。3家公司融合各自专业技术的研发能力,获得汽车厂商的信赖,并协作努力争取评估、解析业务。

  作为不断向全球用户提供最高品质移动生活方案的公司,丰田纺织秉承“QUALITY OF TIME AND SPACE”,为移动空间中所有用户提供更加上质的时空体验为目标,通过加强NV技术方面的合作,来进一步增强舒适车内空间的研发能力。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