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恩股份将与特锐德将展开全面战略合作

作者:君玥 2017-10-17 11:33:34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国恩股份2017年10月16日发公告称,2017年10月15日,公司与青岛特锐德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签署《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旨在充分发挥双方资源整合和技术平台优势,实现强强联合,在箱式变电站和充电桩的外管结构等领域进行联合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进行深度合作,打造产品层面、产业层面和资本层面等多层面、全方位的战略合作关系,共同推动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的建设和运营,引领全球交通和汽车产业的新变革。

  双方合作的主要内容如下:

  1.双方在箱式变电站和充电桩的非金属材料、结构、防护及环控系统等领域合作,特锐德以合理的市场价格指定国恩股份为上述领域唯一的供应商;双方在箱式变电站和充电桩的外观结构等领域进行联合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通过产品和技术的深度合作,形成全面战略合作关系。

  2.双方共同探讨以产业基金投资、直接股权投资等形式在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开展合作:双方探讨发起成立新能源汽车产业基金(以下简称“产业基金”),主要投向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项目;国恩股份与特锐德全资子公司特来电共同组建合资公司、或者增资特来电所属子公司,共同参与新能源汽车充电基础设施建设、运营及增值服务。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