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国网发布修订版《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标准》

作者:君玥 2017-10-13 15:06:5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了解到,2017年10月12日,国家电网电子商务平台对外发布《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标准》(以下简称《核实标准》),称国家电网公司组织专家对《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标准》进行了修订,将在随后的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工作中应用。

  《核实标准》规定,供应商应为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依法注册的法人或其他组织;营业执照/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中经营/业务范围应涵盖直流充电机、交流充电桩等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的生产或制造或研制。

  《核实标准》其中的检验报告一项规定,直流充电机型式试验报告中,输出电压范围应覆盖200V-750V,额定功率不低于60kW;交流充电桩型式试验报告中,输出电压、输出电流分别为220V、32A,380V、63A。

  《核实标准》同时对产业业绩提出要求,其中,产品业绩合同应为国内业绩合同,直流充电机业绩须为功率30kW及以上,且在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间直流充电机供货至少100套; 交流充电桩为在2014年1月1日至2016年12月31日间供货至少100套。

  原件详情请点击:《电动汽车充电设备供应商资质能力核实标准》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