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当升科技:产品已批量用于特斯拉储能项目等高端储能市场

2017-10-13 11:37:27 来源:中国证券网讯
  当升科技12日在互动平台回答投资者提问时介绍,公司在国内率先开发出储能用多元材料,目前已通过国际大客户批量应用于特斯拉(TESLA)的储能项目等高端储能市场。

  公司表示,其锂离子电池材料业务主要产品包括多元材料、钴酸锂、锰酸锂等正极材料以及四氧化三钴、多元材料前驱体等前驱体材料。产品车用动力高镍多元材料在国内率先量产,并已批量应用于国内外高端电动汽车。即将量产的下一代动力高镍多元材料,其技术指标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产品具有良好的市场应用前景。同时,公司在国内率先开发出储能用多元材料,目前已通过国际大客户批量应用于特斯拉(TESLA)的储能项目等高端储能市场。

  此外,公司在小型锂电领域推出的高电压、高倍率产品主要应用于国内航模、无人机、智能家居等小型锂电高端市场。结合本身的技术优势和市场渠道优势,公司围绕动力、储能锂电及小型锂电领域三个市场,加大市场拓展,推出新产品,实现了业务的快速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