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江苏连云港:东海公交全面告别传统燃油时代

2017-10-13 10:34:07 来源:东海发布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消息:新能源公交已经成为城市公交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日前,江苏连云港东海县通达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对现有的32辆柴油公交进行提前报废,自筹资金1000多万元,采取分期付款的方式,新增纯电动公交车32辆。目前该公司拥有清洁新能源的天然气公交30辆,新能源的纯电动公交车38辆,至此,东海县城市公交已彻底告别传统的燃油时代。
东海新增的32辆纯电动公交车主要分布在这四条公交线路

 

  纯电动公交具有零排放、零污染的优点,通过试运营,同样车型的公交车电费只是油费的一半,大大减少了运营成本。

东海新增的32辆纯电动公交车主要分布在这四条公交线路

  据悉,这批新增的32辆纯电动公交长8.05米,宽2.25米,荷载人数40人。车辆采用全承载式底盘,便于乘客上下车,还能减少车辆的颠簸,提高乘坐的舒适度,同时配置了冷暖空调,改善冬、夏季乘坐的舒适性。

东海新增的32辆纯电动公交车主要分布在这四条公交线路

  目前,这38辆纯电动公交主要分布在1、2、3、5四条线路上,1路(火车站—石榴)11辆,2路(客运总站—石湖)9辆 ,3路(火车站—温泉)12辆,5路(客运总站—中医院)6辆。

  据公交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东海县城市公交运力目前还显得相对不足,下一步该公司将对城区公交进行合理规划布局,不断优化线路,新增部分公交线路和纯电动公交,进一步提升公交服务水平,努力实现公交便民、惠民的目标。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