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引领物流电动化 比亚迪商用车亮相深圳“物博会”

作者:木铭 2017-10-12 17:34:2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10月12日-14日,第12届深圳国际物流与交通运输博览会在深圳会展中心召开,比亚迪积极响应“共展蓝图、共享资源、共谋发展、共赢未来”的主题,携纯电动物流车T3、T5以及电动叉车CPD16S 亮相展会,在这一亚洲最大的物流和交通运输行业的品牌盛会上展示出新能源创新科技,为现场带来一道绿色盛宴。

  近年来,由于电商行业的不断发展,城市物流运输和仓储的需求也随之快速增长。作为全球新能源整体解决方案开创者,比亚迪创造性地提出物流电动化解决方案,并推出覆盖全面的T系列纯电动物流车和电动叉车产品,以经济、品质、环保的产品优势,实现城市商品物流运输和仓储电动化,引领物流行业走一条可持续发展的绿色之路。

  比亚迪凭借强大的研发能力及垂直整合实力,自主掌握电池、电机、电控三大新能源车辆核心技术,为纯电动卡车及专用车的整车研发与制造提供了良好的保障。在本次展会上,比亚迪展出了T3和T5纯电动物流车。据悉,T3采用MPV设计,车长约4.5米,载重0.8吨以上,货舱空间达3.5立方米。为满足更多城市物流运输需求,比亚迪还打造了运量更大的T5纯电动物流车。T5采用轻型卡车设计,车长约6米,货舱空间达14立方米,核载2.89吨。

  比亚迪纯电动物流车拥有强劲动力、宽大货舱和超长续驶里程,可全方位满足城市物流日常配送需求,自投入市场以来,已接连与DHL、UPS等行业领军企业开展合作,凭借优秀的产品性能和品质赢得众多客户的一致认可。

  在新能源仓储领域,早在2010年,比亚迪就推出全球首款搭载铁电池的电动叉车,并成功开发出平衡重式、托盘式、前移式、堆垛式四大系列的新能源叉车产品,可满足1.5-3.5吨等不同级别需求。作为比亚迪电动平衡重叉车的代表作,此次展出的CPD16S可负载重量为1.6吨,最小转弯半径可达1570mm,采用全球领先的铁电池、高智能电控系统、BMS电源管理系统等一系列技术,能够实现快速充电,高效实用,不仅能彻底解决传统内燃叉车的尾气污染问题,更引领物流仓储领域向绿色环保、高效节能、智能稳定的方向发展。

  多年来,比亚迪始终秉承创新精神,致力于高品质、高性能产品的研发生产,以领先的技术和产品为交通行业各领域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绿色动力。未来,比亚迪将深化物流电动化,以承载着绿色科技的纯电动物流车和电动叉车,努力成为推动物流行业发展进步和变革的中坚力量。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