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中国品牌走向国际,精进电动持续深耕北美市场

作者:木铭 2017-09-29 09:12:1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新能源汽车网【xnyauto】2017年9月29日消息:近日,精进电动携极具创新力的产品和技术亮相美国新型电池、电动汽车科技及储备电源展览会(2017Electric&HybridVehicleTechnologyExpo),就新能源汽车驱动系统核心技术与产品,为展会现场行业领导、管理层、汽车工程师、技术专家学者等专业观众带来了一次来自于中国的精彩呈现。

  美国本次展会是底特律地区每年秋季最重大事件之一,诸多国际领先的企业也参加了展览与会议,在这个国际专业平台上,精进电动展示了一系列拳头产品,为新能源商用车推出的配备免维护ISG插电混联混合动力系统,电磁换档自动变速器(EMAT)驱动总成,一体化动力分配双电机系统;为乘用车推出的高功率水冷电机系统和油冷双电机系统。

  精进电动产品在海外市场得到客户高度认可,市场表现不俗,2017款克莱斯勒MPVPacifica搭载精进电动油冷双电机系统,批量上市获得消费用户青睐,同时获得沃德2017年十佳发动机称号。精进电动混联系统、EMAT驱动总成、一体化动力分配双电机系统在美国乃至欧洲商用车市场上取得突破和成功,美国加州太平洋燃气和电力公司电网服务车,洛杉矶港口牵引卡车等都可以看到精进电动产品的成功应用,让发达国家也能使用到来自中国的先进技术,来自精进电动自主创新带来的优秀成果。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