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星星充电”进入南昌市场 打造充电全生命周期平台

作者:xnyauto 2017-09-27 00:02:00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9月23日,星星充电在江西南昌召开了"桩点南昌——2017 星星充电行业分享会”,会议邀请了南昌30余家媒体参会,共同交流探讨新能源汽车及其充电基础设施建设的发展方向。万帮新能源投资集团副总裁郑隽一,星星充电南昌总经理刘梅在现场分享了星星充电的经营模式,展示其借助车辆销售、私人充电、公共充电、金融保险等业务打造的用户充电全生命周期平台。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加快汽车产业转型升级、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和国际竞争优势的战略举措,也是有效缓解能源供给压力,改善城市空气质量的重要手段。

  南昌作为江西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城市群的主要城市,是全国首批节能与新能源汽车示范推广工程试点城市,有较好的汽车及零部件产业基础,不断优化的城市交通环境,丰富的人才、技术资源为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了良好的条件,有力推动了南昌汽车工业的发展,新能源汽车产业迎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截至今年7月,南昌推广各类新能源汽车超过1.3万辆。到2020年,出租车也将全逐步实现电动化。

  星星充电相继与国家电网、中国普天、南方电网签订了平台互联互通的战略合作协议,星星还与三大央企运营商实现支付互通。作为全国唯一一个持续盈利的运营平台,目前星星充电在全国34个城市建设了33000个充电桩,全国共有40万电动车主是星星充电App的用户,日活数超过5万,日充电量超过120万度。根据第三方移动数据服务平台Talkingdata提供的数据,星星充电日充电量及活跃用户数在同行业位居全国第一。

  星星充电桩主要应用于住宅小区、商业广场、写字楼、科技园、汽车服务、酒店、旅游风景区以及各类娱乐场所的停车位,相信星星充电来到南昌,必将助推南昌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