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奥特迅正建设基于柔性充电堆技术公共充电站

作者:xnyauto 2017-09-24 20:43:08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9月20日,深圳奥特迅电力设备股份有限公司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显示,奥特迅已成功自主研发第二代充电设备“矩阵式柔性充电堆”,目前正在建设运营基于柔性充电堆技术的公共充电站。

  该公司创立于1993年,2008年于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拥有20年工业大功率充电设备研发、制造、运行经验。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公司业务已涵盖工业电源、核电电源、电动汽车充电设备、电能质量治理装置、智能微网及储能等。奥特迅是首家进入核安全级高频开关直流电源装置的供应商,于2009年进入电动汽车充电设备领域,并于2015年成功自主研发第二代充电设备“矩阵式柔性充电堆”。

  该企业建设的集约式柔性公共充电站能大量减少充电站对场地的需求量,节省城市公共资源;极大地降低电力基础设施基于电动汽车充电的扩容压力,提升城市及电网安全;大幅降低城市电动汽车充电设施的投资建设成本,使公共充电模式成为一种可能。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