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比亚迪将出席银川“新型轨道交通自主创新研讨会”

作者:木铭 2017-09-22 16:10:59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为适应新型城镇化快速发展需求,促进城市轨道交通行业向更广泛、更安全、更具竞争力的方向发展,2017年9月23日—25日,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专家和学术委员会将在银川举办“新型轨道交通自主创新研讨会”。

  借助此次会议,比亚迪将向业内领导、专家展示“云轨”的自主创新水平及领先技术,分享优秀的运营经验与案例。同时,与会嘉宾也将前往银川花博园考察体验全球首个投入商业运营的“云轨”线。

  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专家和学术委员会是协会的技术和学术评议机构,其委员由城市轨道交通领域规划设计、工程建设、运营管理、装备技术等方面的院士、知名专家学者和行业技术骨干组成。据悉,本次研讨会邀请到城市轨道交通行业相关领导及业内专家、设计院、高校、业主、产品供应商等多家单位代表,旨在搭建交流平台,围绕国家政策机制、轨道交通行业现状、产业技术创新等内容展开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共同探讨推进我国轨道交通的自主创新进程。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