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世界无车日,银隆钛与绿色同行约定您!

2017-09-22 11:08:19 来源:
  9月22日是世界无车日,其宗旨是增强人们的环保意识,了解汽车对城市环境造成的危害,鼓励人们使用清洁公共交通工具、骑车或步行,节能环保,绿色出行。

  这正是我们践行绿色出行的好机会,小伙伴们,9月22日,一起绿色出行吧,银隆钛伴您同行。

  优选公交 银隆当先

  银隆新能源一直致力于打造绿色公交之道,在公共交通上倾注满满的努力。以技术为领衔,银隆在新能源公共交通车创新之路上坚守与绿色同行,亮出了特色牌 ,除了有常见型的公交车,更有自行研发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明星仿古铛铛车与BRT城市公交,走到哪里都为城市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

  银隆新能源汽车依托五大技术优势与过硬的整车制造实力,在当前主流的新能源客车观光旅游市场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并分别在2014APEC亚太峰会、2016第二届中美峰会等重要国际活动上承担运载职能。

  绿色出行 “钛”环保

  银隆新能源纯电动车,以高性能银隆钛电池驱动,高安全、高效率、快充放、耐宽温、长寿命,为绿色出行提供了重要的保障。纯电动,零排放减少机动车尾气造成的空气污染,低耗低噪,远离交通噪声对人们生活的影响。

  公交出行 银隆在身边

  “公交优先”的目的在于对城市交通总量进行控制,减少个体交通方式所占的比例,提高公共交通在整个城市交通体系中的地位。选择公交出行,能更有限地利用道路资源,减少道路交通的拥挤。 银隆纯电动品牌客车已在全国50+个城市运营,贯穿东西南北,践行我们绿色同行的理念,选择公交出行,银隆就在您身边。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