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吉林长春:副市长参观新能源汽车及其充电情况

作者:紫灵 2017-09-22 10:47:07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按照交通运输部、公安部和中华全国总工会下发的《关于组织开展2017年“公交出行宣传周”活动有关事项的通知》,2017年9月18日到24日,是全国“公交出行宣传周”,各地组织开展“百城市长乘公交”活动,倡导市民优选公交,绿色出行,共同创建文明和谐的交通出行环境。

  2017年9月21日下午,副市长白绪贵一行参观公交集团、轨道集团集中动员主题宣传活动后,乘坐地铁1号线,从人民广场出发到达卫星广场,慰问轨道集团一线职工,体验地铁出行的快捷与便利。白绪贵详细了解地铁运营情况和远期规划。据介绍,长春地铁1号线于6月30日试运营,目前整体运营情况平稳,我市还有多条轨道交通线路正在紧张建设中。随后,白绪贵来到长春公交集团,慰问公交集团一线职工,并参观纯电动新能源公交车及充电站。目前,我市213路和245路的公交车辆全部为电动新能源公交车,一次充电4到5个小时,可以运行200公里左右。

  白绪贵表示,长春市要进一步做好公交都市创建工作,努力提升公共交通的整体出行保障能力。要大力发展新能源汽车,加快公交场站和充电桩建设。在公交客车运行安全平稳的同时,轨道交通也要同步发展,让公共交通体系在城市交通体系中发挥优势作用,使公共交通这种绿色环保的出行方式,成为广大市民群众出行的首选。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