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汽车网欢迎您!

上汽集团新能源车“壮大新动能”

2017-09-20 11:33:51 来源:新能源汽车网
  2017年9月15日-21日,2017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以下简称“双创周”)在上海举办。这是继2015年、2016年之后,第三年举办“双创周”活动,也是“双创周”主会场首次来到上海。

  此次“双创周”以“双创促升级,壮大新动能”为主题。记者在现场看到,占地11万平方米的杨浦区长阳创谷被划分为“催生市场主体”“促进生产方式变革”“提高创新效率”“浓厚双创氛围”4个主题展区,共有超过150个来自全国各地、代表我国最高水平的展示项目“同台竞技”,内容涵盖科创成果、科技企业和创新创业人物等。

  在2017年的“双创周”期间,上汽集团携全新荣威ERX5和上汽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等自主品牌车型亮相。展台上,全新荣威ERX5引来不少参观者。据介绍,这是上汽创新发展战略布局下的一款重磅产品,它拥有中国纯电动SUV最长续航里程、40分钟快充至80%电量等显著优势,解决了新能源汽车“里程焦虑、充电愤怒”的痛点。

  此外,上汽大通燃料电池车FCV80采用最新一代氢燃料电池系统作为动力源开发的可插电式双动力源燃料电池汽车,也是国内最早且唯一实现商业化的燃料电池宽体轻客车型。

  近年来,上汽集团全力发展具有差异化优势的中国品牌整车业务。企业通过持续加大研发投入,集聚研发人才,加强市场营销和品牌塑造的。荣威、名爵、五菱、宝骏、大通等品牌形成了各自鲜明的特色,产品品质与合资品牌旗鼓相当。

0
生成海报
下载海报
试驾、服务、优惠购
网友评论
推荐阅读